實習職務介紹

天下雜誌

天下,一本人文關懷的財經雜誌,堅持以平實的語言,深入淺出解讀財經時事、國內外政經趨勢,以公正客觀、高品質與積極的精神,記錄台灣經濟的起飛、企業的起落、制度的變革、成長的痛苦,更在關鍵時刻,代表中產階級對社會變革提出批判、反省。

 

從42年前創辦的第一天開始,天下雜誌一直經營的是「信任」。

 

我們的使命是追求更公平、美好的社會,

 

用積極、前瞻、放眼天下的角度,找出問題的真相,提出解決的可能性。

 

這幾年的天下,更致力數位轉型,於2017年推出數位閱讀付費產品-《天下全閱讀》,是台灣第一個以「計次型付費牆」(metered paywall),實現內容付費的新聞產品,現今已獲得穩定成長的訂戶。

 

了解更多

實習職務

康健雜誌

每天流動在網路、社群媒體大量的健康養生資訊,我們要相信誰?

 

康健作為一個「最值得信賴的健康生活平台」,以深入淺出的報導、身體力行的課程活動、專業嚴謹的健康知識庫、講座論壇,長期推廣健康常識。從個人身、心、靈保健和疾病預防,到台灣的食品、環境、醫療、高齡長照等公衛議題,全方位喚起大家對「健康」的重新認識,陪伴大家實踐健康。

 

我們希望生活在台灣的你我,活得健康、活得愉快、活得自在。

 

了解更多

實習職務

2023 暑假
加入天下,打造你的天下